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GS 2015光荣参展游戏曝光 三国志13将设特别舞台

时间:2015-09-02 14:00:11
  • 来源:3DM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TGS 2015东京电玩展将于今年9月17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亚洲乃至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之一的盛会,无数游戏厂商都已经磨刀呼呼蓄势待发了,在中国颇具人气的光荣·脱裤魔(Koei Tecmo)公司也早已做好准备,并在今天公开了TGS 2015的参展计划。

据官网情报,本次TGS光荣将携带数款新作出席并展出,具体参展游戏如下:

家庭用游戏:

PS3/PS4《亚尔斯兰战记X无双》:试玩、影像、舞台活动。

PS3/PS4/PSV《进击的巨人》:影像、舞台活动。

PS3/PS4/PC《三国志13》:影像、舞台活动、直播节目。

3DS《塞尔达无双》:试玩、影像、舞台活动。

PS4/PS3/PSV《战国无双4:帝国》:试玩、影像。

PS4/PSV《死或生:极限沙滩排球3》:舞台活动、直播节目。

PS3/PSV/PS4《无夜之国》:影像、舞台活动、直播节目。

PS3/PSV/PS4《索菲的工作室》:试玩、影像、舞台活动、直播节目。

PSV/PSP《安琪莉可:归来》:影像、舞台活动。

PSV《金色的琴弦4》:影像。

参展的家用游戏机游戏

网游:

PS4/PS3/PC《信长之野望OL》:影像、直播节目。

PS4/PS3/PC《大航海时代OL》:影像、直播节目。

PS4/PS3/PC《真三国无双OL》:影像、直播节目。

参展的网络游戏

据悉,部分游戏的具体参展时间也已公开,9月17日,《塞尔达无双:海拉尔全明星》《阿尔斯兰战记X无双》两款游戏将在现场进行介绍和演示;9月18日,光荣新作《进击的巨人》则会进行展演;《三国志13》作为今年光荣的年度大戏,自然也少不了与广大玩家见面,官方将在TGS现场设立“三国志系列30周年”和《三国志13》特别舞台,为游戏迷们进行独立展演。

另外,官网公开的信息透露,本届TGS最后一天,光荣还将公开一款全新的游戏,按照以往的尿性来看,很有可能是《真三国无双》系列的续作《真三国无双8》,各位玩家还请拭目以待!

光荣参展的其他多平台网页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