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冷知识:高跟鞋的诱惑大 23岁单身可能单身一辈子

时间:2015-08-31 15:48:12
  • 来源:17173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冷知识(trivia)指的是琐碎的、庞杂的事情或知识等,或许饶富趣味、并随时充斥在我们的生活周遭,却鲜少人会去注意。和“冷笑话”属于一种另类幽默一样,冷知识非但有用,且更吸引人。这些知识看似有些稀奇古怪,却可以让人增长见识,开阔视野,还能启迪思维,引发强烈求知欲。

(1) 有22.6%的日本人,曾经在自己家的厕所撸过——我做不到。

(2) 西瓜它含有一种名为瓜氨酸的氨基酸,而根据美国德州农工大学的研究,它可以促进勃起。瓜氨酸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血液集中在某个部位,会让男生出现吃了伟哥那样类似的效果——与你有关(+0)。

(3) 男人爱帮穿高跟鞋女人,鞋跟越高获益越大。法国研究人员做了一项实验,要求穿不同鞋子的女性在街边发调查表。结果显示,在60名路过的男性中,只有25人愿意填写穿平跟鞋女性的问卷,有36人愿意填写穿2英寸(5.08厘米)高跟鞋女性的问卷。而面对穿4英寸(10.16厘米)高跟鞋的女性,有高达49人愿意接受她们的请求——眼角輕挑。

(4) 岛国电视调查:如果23岁时还是处子之身,一辈子单身的概率高达67%——彼岸花。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