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真三国无双》制作人访谈 有望加入中文配音版

时间:2015-08-04 15:21:26
  • 来源:3DM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近日《真三国无双》制作人铃木亮浩接受了游戏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铃木亮浩谈到了对国内游戏审核制度的看法。采访全文如下:

记者:光荣特库摩公司的很多游戏在海外发售的时候都会附带一些初回特典啊、限量版等内容,有没有把这样的形式引入国内的计划?

铃木亮浩:当然,如果玩家有这个需求,我们会尽力引进。

记者:系列以往作品的各种DLC都是玩家关注的焦点,此次准备进入大陆的357帝国有没有针对国行的专属DLC或是剧本?

铃木亮浩:暂时没有相关的计划,不过我们会考虑的。

记者:很多年前的《真·三国无双2》曾经推出过中文配音的版本,那么此次引进的357帝国有没有采用中文配音的计划?

铃木亮浩:这个想法我们的确有过,不过最终是否要加入中文语音,我想还需要跟微软进行一些协商。

(“无双”系列亚洲市场部负责人)李明潞:我们也想要问问媒体朋友,玩家会比较喜欢中文配音还是日文配音。

记者:我个人比较喜欢日文配音。

李明潞:我们当初发行的时候进行了一些调研,结果市场反馈的意见是不希望听到中文语音,更倾向于日文语音。要知道我们在汉化方面投入了大量的资源和精力,没想到最后的结果会是这样。

记者:可能核心玩家会比较倾向于日文配音。但此次引进国内,可能你们更多的想法是进一步开拓市场,如果有国语配音的话,可能玩家会感觉比较亲切。

李明潞:没错,所以目前正在征求各方面的意见,还没最终做出决定。

记者:按照系列之前的习惯来说,一般“帝国”推出之后就代表这一代的结束,能否请铃木先生透露一下有关“真·三国无双8”的情况?

铃木亮浩:是否已经立项等具体情况,目前还不方便透露,只能说已经在构思之中。

记者:VR设备算是目前游戏圈一个非常流行的话题,“无双”系列接下来会不会考虑为配合VR设备专门开发一款定制的产品?

铃木亮浩:其实现在已经有很多VR厂商在与我们公司接触,希望为他们的产品专门制作游戏。但就目前而言一切都还处在调研阶段,并没有确定会开发产品。

记者:除了357帝国以外,将来会不会在国行主机上推出光荣特库摩其他一些比较有影响力的作品?

铃木亮浩:例如三国志、信长之野望等等。这个问题我们可能没办法单方面回答您的提问,毕竟游戏的引进牵涉到很多机构,包括发行商、有关部门等等。不过从总的趋势来看,我们当然希望引进更多的游戏到中国大陆来。

记者:我们看到“无双”系列在日本曾经更一些强力的IP合作,推出了类似《塞尔达无双》这样的作品,将来有没有可能与中国大陆的知名IP合作开发新的“无双”游戏?例如西游记等等。

铃木亮浩:“西游记无双”当然是一个很好的想法,具体的形式我想既可能跟大陆厂商合作,也可能我们自己研发,不过暂时并没有这方面的具体计划。

记者:我们看到光荣特库摩最近一段时间推出了很多手游和页游产品,例如前段时间与大陆厂商合作推出的《真·三国无双SLASH》,将来是否会引进更多的手游?或者是专门开发针对大陆玩家的手游产品?

铃木亮浩:这个当然,今后我们也会尽力把那些在日本推出的精品手游带到大陆市场,这是一个大方向。不过谈到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手机游戏,至少目前还没有相关的计划。毕竟产品的研发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只能说尽力争取。

记者:357帝国的海外版是有在线联机功能的,引进之后由于国内的网络环境比较复杂,请问在服务器的架设、优化联机方面会不会与微软做特别的协调。

铃木亮浩:在这方面,我们当然是以玩家的游戏体验为最优先,如果有必要的话,我们会与微软就XboxLive的联机问题进行协商。

记者:“帝国”系列与正统作品最大的不同在于除了动作性以外,也十分强调游戏的策略性,请问这两方面内容是如何平衡的?

铃木亮浩:当初之所以决定开发“帝国”,主要是为了使之有别于正篇和猛将传,最开始的计划是在其中加入RPG的元素。但考虑再三之后,觉得还是要与三国题材紧密结合比较合理,再加上光荣本身有“三国志”系列的存在,因此最终决定将“策略”要素融入“帝国”之中。而说到平衡性问题,毕竟这款游戏还是叫“真·三国无双”,所以一开始的想法是动作为主、策略为辅,但得到的玩家反馈非常不好。所以推出首款“帝国”之后,我们在其续作中大大加强了策略部分的内容。可以说每次调整都是根据玩家的反馈进行的,一直持续到今天这款357帝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