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射雕英雄传OL》港澳台代理确定 引擎技术展示

时间:2015-07-05 08:44:26
  • 来源:巴哈姆特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艾玩天地正式宣布,取得由完美世界研发的动作线上游戏《射雕英雄传OL》台港澳地区代理权。游戏预计近期上市推出,官方今日抢先释出引擎技术展示影片,带领玩家一窥游戏世界。

拥有正版金庸授权改编的《射雕英雄传OL》是款动作线上游戏,研发团队强调,《射雕英雄传OL》小说中的经典剧情、英雄人物与战斗场景概念等都将原汁原味地收录于游戏中,而玩家将在原着剧情的环境下,创造属于自己的江湖。

官方表示:「《射雕英雄传OL》颠覆传统武侠设定,打造革命性武术打击玩法,将追击、轻功、格档、踢飞、浮空连击等武打元素完美结合,甚至加入了 360 度全空间无锁定即时战斗与新 DOTA 玩法融入江湖战场,甚至还有 20 人超大型副本、原着巨型 Boss 与创新环境破坏玩法。」

本作采用完美世界自主研发引擎「ARK」打造,强调画面将展现 4K 般清晰画质,呈现壮阔的美术设计。官方指出:「在 ARK 引擎技术打造下,《射雕英雄传OL》将动静态混合光影、视差贴图技术、即时动态光影与高动态光罩渲染等技术精緻呈现,从塞外古城的立体土雕造景、嵩山大佛的巨石纹路、黄沙滚滚而来的沙尘细粒、明净透亮的冰川美景,皆与好莱坞 3D 特效电影一样雄伟真实。」官方为了让玩家一窥幕后製作秘密,特地于今日公开引擎技术展示影片。

嵩山大佛庄严雕像惟妙惟肖 如 3D 电影般壮观呈现

嵩山大佛庄严雕像惟妙惟肖 如 3D 电影般壮观呈现

大漠中的断崖险壁 拟真尘沙飞扬效果宛如置身其中

大漠中的断崖险壁 拟真尘沙飞扬效果宛如置身其中

《射雕英雄传OL》中拥有动态天气变化系统,能在游戏中呈现出阴雨绵绵的阴天、大雪纷飞的寒冷冬天、艷阳高照的午后、红霞映照的黄昏,或星辰点点的黑夜,而透过视差贴图技术玩家也能在游戏中感受到空间层次感,不管是远处高山或是飘缈云端,皆可将视觉感官的空间距离延伸至 3 公里之远。

创新视差贴图技术 将视觉立体空间感官延伸至 3 公里之远

创新视差贴图技术 将视觉立体空间感官延伸至 3 公里之远

拟真动态天气变化 勐烈龙捲风景象眼前席捲而来

拟真动态天气变化 勐烈龙捲风景象眼前席捲而来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