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冷知识:胸器其实会变大变小 泰国是世上最淫乱国

时间:2015-06-29 15:58:25
  • 来源:17173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冷知识(trivia)指的是琐碎的、庞杂的事情或知识等,或许饶富趣味、并随时充斥在我们的生活周遭,却鲜少人会去注意。和“冷笑话”属于一种另类幽默一样,冷知识非但有用,且更吸引人。这些知识看似有些稀奇古怪,却可以让人增长见识,开阔视野,还能启迪思维,引发强烈求知欲。

(1) 妹子的罩杯会越变越大(OMG!),当然只是在姨妈来的那几天——灬我们的感情灬

(2) 2013年全世界人均国际干线带宽为52K,非洲为8K,我国仅4.3K。在全世界166个国家里,我国排第133。也就是说,我国是世界平均水平的1/8,是非洲水平的一半——虚伪的爱你。

(3) 泰国摘得了世界上最淫乱的国家的称号。性产业在这个东南亚国家是巨大的经济行业。众所周知,位于曼谷的帕彭(Patpong)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红灯区之一,在这里性工作者可以迎合各种各样癖好者的需求,所有这些可能促使了泰国男女对性的这种没有限制的态度。泰国女人比男人更加花心——Awkward。

(4) 美国持枪是不犯法的,然而根据野生动物保护法,开枪打自家那些捣乱的松鼠、野鹿、兔子或啄房子的啄木鸟都是犯法的,但开枪打死闯入你家地盘的陌生人却不算犯法的——帆布鞋高资态。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