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隆为何不来?马丁弗瑞曼加盟《美国队长3:内战》

时间:2015-05-06 16:50:0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3DM新闻组-BloodBit
  • 编辑:ChunTian

漫威影业官方宣布,英国影星马丁·弗瑞曼将加盟电影《美国队长3:内战》。漫威总裁表示:“如此才华横溢的演员加盟漫威电影宇宙,倍感荣幸与兴奋。”

马丁·弗瑞曼是英国知名演员,曾凭借BBC电视剧《神探夏洛克》中的华生一角而被中国观众熟知。随后在悬疑美剧《冰血暴》中饰演男主角,打响世界范围的知名度,他还在2011年的电影《霍比特人》中出演比尔博·巴金斯。有趣的是,《神探夏洛克》中福尔摩斯的扮演者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即将饰演漫威出品的《奇异博士》,看来这一对好基友可以在漫威宇宙碰面了。

《美国队长3》的故事并没有承接《美国队长2》,而是接着《复仇者联盟2》的故事接着讲述。在奥创对这个世界造成巨大的影响之后,政府觉得是有必要控制一下这些超级英雄的超自然能力和他们的行动了。于是,一项管控措施出台。这个管控措施在复联中引起了极大的争议。意见最极端、最两极分化不可调和的,就是钢铁侠和美国队长之间的问题,于是,这两个同盟者之间的矛盾就此爆发出来。而复联的“内战”也不可避免的爆发了。

《美国队长3:内战》不日将开机,美国队长、钢铁侠、黑寡妇、鹰眼、红女巫、冬兵等角色都将登场,被称作是“小复联”。影片将于明年5月6日公映。目前马丁·弗瑞曼的角色不明。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