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我的世界》乱入?《坦克世界》推另类游戏模式

时间:2014-12-31 04:54:12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不少玩家都在小时候玩过《坦克大战》,但你有想过以第三人称视角驾驶一辆坦克在那样的世界中与敌人对决吗?不久前Wargaming就放出了一段颇为奇特的视频为玩家带来了全新的“冬日决战”(Winter Showdown)模式。是不是有一种《坦克大战》的感觉呢?

在这种模式中,玩家将在8-bit风格的世界中按照《坦克世界》的模式进行游戏。如果你也玩过《我的世界》的话,那你很可能会觉得这样的游戏风格很亲切。除了游戏风格外,玩家也可以在“冬日决战”模式中获得全新的坦克,包括近距离输出的“猛犸重型坦克”,长距离攻击的“北极熊坦克杀手”,当然了,还有灵巧的“北极令狐轻型坦克”。此外,玩家还可以通过向友方目标射击特殊的金色炮弹来对其进行治疗。

“冬日决战”模式最早将于1月15日在韩国上线,其他地区的玩家就要多等一会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