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报道称AMD正为微软开发更小更廉价的XB1处理器

时间:2014-10-31 22:25:16
  • 来源:3DM新闻组-唯有花知
  • 作者:唯有花知
  • 编辑:ChunTian

XB1

据报道,微软正在开发一款“瘦身版”的Xbox One(Xbox One Slim),将采用AMD最新的廉价版CPU。

据悉,AMD为Xbox One研发了一款体型更小,更廉价的CPU。该芯片采用20nm技术,与先前的28nm技术相比,可以在同一块硅板上配置更多的处理器单元,这样就减少了生产的材料成本。

Xbox One的CPU是该设备中比较贵的一个元件,每块CPU芯片成本约为50美元。若采用更小型的CPU,微软就可以通过减小Xbox One主机尺寸以达到减少生产成本和运输成本的目的。

但,这种想法实现起来还是有点困难。现在具备20nm技术的制造商大多正在为苹果生产A8和A8X芯片,而英伟达的新一代20nm级别显卡也还在排队待产。

而且,可以肯定的是,AMD绝不会只为微软一家开发该级别CPU,这也就意味着,就算微软推出了廉价版的Xbox One Slim,其对手索尼也会对应的推出廉价版的PS4 Slim。微软在与索尼的竞争中依旧占不到任何便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