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暴雪官方透露《炉石传说》安卓及iPhone开发情况

时间:2014-10-22 23:43:43
  • 来源:landother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暴雪日前在新的帖子中谈到了自家开发的、备受欢迎的《炉石传说》在移动端设备上的开发情况。

虽然该游戏已经在3月份登陆PC平台,并在4月份登陆了iPad平台, 团队还有更棘手的问题需要处理,那就是将这款游戏搬到目前用户数量最多的安卓和iPhone平台。毕竟很多手机用户都希望能够倒在沙发上享受这款有趣的卡牌游戏。

好消息是安卓平板的版本将会于年内发行,也就是会兑现暴雪之前承诺的在2014下半年发行的消息。不过开发团队仍表示“需要更多魔法水晶来完善这款游戏,还要清除一些愤怒的小鸡”(即还有一些界面问题和Bug问题需要改善)。坏消息是手机版的游戏还需要更久的开发和调整。如暴雪帖子中透露的内容所言,手机版的游戏并不是简单的移植,而是要尽可能的提供与平板版本一样的游戏体验,这需要进一步的调整界面和某些图形元素,毕竟手机的体积还是要比平板小得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