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C党胜利?英伟达宣布GTX680级别显卡销售逾千万

时间:2014-09-22 13:52:29
  • 来源:3DM新闻组-Coffee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NVIDIA公司总裁黄仁勋通过Nvidia GAME24玩家庆典向与会的玩家和媒体透露,全世界已有上千万的玩家购入了GTX680级别的显卡。这是一个巨大的数字,对不对?

在开始讨论这一数字之前,让我们先引用黄仁勋在展会上说过的一句话:

“全世界有超过上千万的玩家购买了GTX680级别的显卡。”

这句话中,关键的是‘GTX680级别’几个字。那么,究竟什么是GTX680级别的显卡?国外媒体的猜测是,黄仁勋所说的‘GTX680级别’几个字,实际上指的是显卡的芯片(GK104核心),而不是显卡的实际性能。换句话说,所卖的这些显卡并不只是GTX680这一款,而是包含所有采用了与GTX680相同核心的显卡,例如GTX660、GTX670、GTX690等等。

即便黄仁勋所说的就是媒体所猜测的意思,那这一数字依然令人感到震撼,同时也间接显示了PC游戏市场依然处于经久不衰的状态。而对于玩家来说,越来越多的曾经的“主机独占”游戏开始选择登陆PC平台也已经不足为奇。多亏Steam平台的存在,使得当前的PC游戏市场变得如此庞大,而在未来,像日本南梦宫和Konami这样的只做主机游戏的公司,也会自然而然地开始转变战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