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研究表明《海底总动员》小丑鱼的冒险之旅真实存在

时间:2014-09-21 22:10:12
  • 来源:3DM新闻组-唯有花知
  • 作者:唯有花知
  • 编辑:ChunTian

小丑鱼

 最新DNA研究显示阿拉伯海域的小丑鱼进行了超远距离的旅行,就像电影《海底总动员》里那样,不过不是为了找儿子。

研究人员通过对比DNA信息发现,小丑鱼种群中存在着长途迁移与其他族群汇合的行为。

埃克塞特大学的Steve Simpon通过分析两个完全隔离的小丑鱼族群DNA,发现这两个种群之间存在DNA交流。这两种群分别位于阿拉伯海南北侧,相隔250英里(400公里)。

Simpson与其同事从北方族群捕获了136只样品,从南方族群捕获了260只。分析结果显示有一只从南方迁徙至北方,而从北方迁徙至南方的有14只,另有少数这两个族群的混血后代。

电影中,小丑鱼爸爸玛林不远千里寻子,而现实中也有小丑鱼不远千里去相亲。

小丑鱼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