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质量效应4》中坚决不应该再犯的10大错误做法

时间:2014-07-19 14:29:14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Bioware正在为《质量效应4》收集玩家意见,大家可以前往围观并填写表格

我们已经参与了这次调查,但是我们想提出的意见还有更多更多。

一切动作都用一个按钮解决

游戏中只除了打枪以外,几乎所有行动都是用一个按钮触发的,在目标过多的时候,游戏操控起来非常不听使唤。尤其是多人游戏中你想去救队友,结果却经常在掩体前后跳来跳去。

收割者

收割者的确是银河系一大威胁,他们一来其他纷争都可以暂停了。但我们已经受够了收割者了,给我们换个花样吧,来个更恐怖更严峻的新威胁。或者换个套路,别再搞英雄拯救全宇宙的故事了,可以以小见大,让新的主角解决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带来另类的科幻感。比如说,让薛帕德的继承者解决星球税务法律和星际资产所有权纠纷怎么样?

不能被睡的NPC

网络上关于BioWare角色之间乱点鸳鸯谱的玩家配对设定几乎已经形成了一个庞大的社会群体,有必要让所有队友和关键NPC都成为恋爱对象了。笔者并不是想让游戏打色情擦边球,而是想让游戏角色变得更真实,让我们花上几个月甚至几年进行恋爱并迎来果实,即使是最不起眼的NPC,也可以满足我们的好奇心,无论他(她、它)是不是人类。

再添17个轮子的Mako

笔者是地球上少数几个真心愿意驾驶Mako跑来跑去的。不过要给Mako增加17个轮子?这也太二了吧,简直变成火车厢了嘛。而且奇数个轮子你怎么分啊,别打Mako的主意了。

人物对话

已经有三款《质量效应》了,如果BioWare稍微有点勇气,那就应该放弃老套路,彻底放弃对话系统,填充更多操作场景。这样不仅可以省去许多演员念台词对嘴型的麻烦,还能有效减少客户端的体积和翻译的成本。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