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永生不灭》开发商太悲剧 几款游戏均未获得好评

时间:2012-03-26 11:39:15
  • 来源:3DM新闻组-前鬼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永生不灭》的开发商Rebellion的CEO Jason Kingsley对于自己工作室的名声不太好感到很苦恼。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没人愿意开发不好的游戏,所有人都想尽自己所能来制作一款好游戏。现在的结果并不是我最满意的。”

Jason Kingsley承认持有批评意见的人是有道理的,但是也表示Rebellion并不能总是按照自己的标准来做事。“从来没想过做垃圾游戏,但有时候却没有时间来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游戏发售时间总是比预期的要早,而我们却没办法改变,这就是被雇佣的开发商的处境。”

Rebellion此前开发的几款游戏,《弹震症2》、《侠盗勇士》、《异形VS铁血战士》以及《永生不灭》都没有得到好评。

目前这家开发商正在完成《狙击精英 V2》,预计5月份发售,登陆PC、PS3和360平台。

Jason Kingsley最后说:“但愿我们能够克服过去,放眼未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