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七张来自另一个世界《生存之旅》的海报

时间:2011-02-17 12:46:15
  • 来源:3dm-Los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在下面你可以看到七张Valve游戏《生存之旅》的早期概念设计,这些海报模糊了2008年在PC及Xbox360上发行的原版游戏和一年后发行的《生存之旅2》的界线。

这些海报是在Valve一个游戏美工的网络相册里看到的。这些海报中描绘的环境对于《生存之旅2》玩家来说是很熟悉的,像“dank southern  motel”(南方阴湿天气中的汽车旅馆)和“trailer parks”(活动房屋停放场)。其他海报概念图的特色看上去像续作的“swamp and amusemnet  park”(沼泽和游乐场)关卡,但每张海报的版面都被《生存之旅》一代的四位大明星所占据着:Louis、Zoey、Francis,Bill。

显然,那四位(主角)在二代里被替换成了新一组的幸存者,这些海报里面的许多概念也成功的被运用到了续作里。或许这一组里最令人感兴趣的是"Wrecked"(废墟),它展现了一个正在腐朽的游船和灯塔。或许我们会在Valve将要发布的地图包里重游这一关卡。

海报欣赏: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