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游戏秘籍 > 攻略详情

质量效应3 玩家汉化版 相关信息

时间:2013-05-15 01:07:18
  • 来源:3DM论坛-风骑士上将
  • 作者:wuyan
  • 编辑:ChunTian
0

质量效应3 玩家汉化版 相关信息

质量效应3玩家汉化版也受到坛友们的喜爱。关于校验的问题自2.7以来也困扰大家很久了。3.0版如果还遇到1.4校验不通过的问题。您可以尝试以下两种方法解决:

1)下载如下文件: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403778&uk=1294417281

去掉后面的.mebak之后,将文件复制到

BIOGame\DLC\DLC_UPD_Patch01\CookedPCConsole

替换其中已经有的Default.sfar文件(这个文件是1.4的补丁文件1.4原来的修改日期是‎2012‎年‎9‎月‎11‎日,‏‎16:01:14,1.5之后官方对这个文件做了修改,日期变成了‎2012‎年‎9‎月‎18‎日,‏‎12:36:44,所以导致2.7校验失败。)

2)尝试用高级模式直接安装,高级模式会跳过校验阶段,直接尝试替换相关文件。请注意,这样的风险在于可能会有部分DLC之后无法用本补丁还原为英文原版(您仍然可以用高级模式“替换为英文”,但是替换过后的DLC可能不能被汉化程序识别。)。

关于高级模式中备份选项的说明:勾选备份选项后,在组件列表中被勾选的DLC都将被备份至该DLC所在的文件夹下。并以mebak作为后缀名。如果您确定您不需要备份,可以取消这个选项,以节省磁盘空间。

点此进入游戏论坛专区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