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罗永浩:手机老大在走歪路 抄袭企业越来越放肆

时间:2018-07-23 12:37:43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怒海狂涛
  • 编辑:豆角

锤子科技的老大罗永浩在极客公园Rebuild 2018科技商业峰会上表示,如今手机的龙头老大在走歪路,而抄袭创新点子的企业越来越肆意,但由于锤子科技目前做得不够好,有心杀贼却无力回天。

3dmgame

我们都知道,罗永浩应该是中国手机行业中最喜欢发表个人见解、评论的“公司掌舵人”,经常在微博上语出惊人,而且会毫不留情地指出事情的弊端。这一次在极客公园的鹏友说上,罗永浩也同样直指行业弊端。

被问及手机行业市场的最大变化、趋势是怎么样的时候,罗永浩表示“现在领先企业越做越差,尾随企业越抄越不要脸,就是尾随企业在抄袭领先企业做得非常差的东西。由于我们自身做得不够好,市场的时机、机遇也不错,因此有心杀贼无力回天”,同时表达对投资人、员工、锤粉的人的歉意,自己也非常惶恐,只希望未来能越做越好。

3dmgame

随后罗永浩更进一步解读上述内容,表示在过去,蓝绿大厂OPPO、vivo非常懂市场,产品外观、功能抄袭苹果iPhone行为非常多,但是今年OPPO做出了不一样的Find X,vivo也有不凡的NEX手机,这都让他非常敬佩,做与主流不一样的东西真的非常困难,要让用户认可更加难。

但罗永浩依然坚持,放弃指纹识别跟随苹果采用人面识别的Face ID实则是一种倒退,这就是 “领先企业越做越差,尾随企业越抄越不要脸”,因为人面识别在使用便利性上是不如指纹识别,并不适合用在手机上,苹果的Face ID坑了一大波手机厂商,但同时由于苹果自身影响力,锤子尽管有心改变这个现状,但无力回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