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索尼新旗舰Xperia X Premium曝光:5.5寸120Hz屏

时间:2016-05-06 20:53:4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发布了足足三个月后,索尼旗舰机Xperia X Performance终于准备上市了,但仅在欧洲部分地区开放预订。

  那么索尼在忙什么呢?下一代旗舰啊。据最新报道,索尼将会推出一款新的“Xperia X Premium”。

  它的基础配置和Xperia X Performance基本差不多,仍然是骁龙820处理器、3GB内存,不过会引入USB Type-C接口。

  屏幕是最大亮点,尺寸从5寸扩大到5.5寸,同时分辨率……NO,不会像Z5 Premium那样上到4K,而是继续1080p,但是刷新率提高到120Hz,支持HDR显示,全白亮度1000尼特,峰值亮度达1300尼特。

  这样的屏幕简直是逆天黑科技,但是不知道电池容量会不会加大一些,而最遗憾的就是内存了,还是祖传3GB。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