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日厂商推出转换器 玩家可在PS4上使用PC键鼠操控

时间:2015-08-03 06:36:11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Xbox One将要迎来键鼠支持的消息让不少玩家感到欣喜,但在键鼠支持上索尼其实已经领先了微软太多了。一家名为GameTech的日本厂商就在不久前于日本亚马逊上发布了一款简单实用的键鼠USB转换器,轻松让你用自己的键盘鼠标在PS3/4上玩游戏。

这款小设备其实并不复杂,说简单点就是一个转换器。玩家在将其与PS4连接后即可将鼠标和键盘插入到这个小设备中,之后就可以通过自己的鼠标和键盘在PS3或是PS4上畅享主机游戏。除了键鼠支持外,GameTech还为玩家准备了一个可以套在手腕上的震动臂环,以此确保主机手柄的震动功能可以保留下来。相比于价格昂贵的主机专属键鼠套件,这款转换装置的售价只有10,584日元,而且在本月6日即开始出售,如果你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这里去多了解一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