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价格屠夫!传小米将推机械键盘:顶配只要199元

时间:2015-05-04 08:30:46
  • 来源:网易数码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小米即将进军机械键盘领域这条消息在网络中传的沸沸扬扬。据悉,小米准备做机械键盘,只是目前还没有明确具体的代工厂。虽然该消息并没有被证实,但是有之前鼠标垫产品作为铺垫,想来推出机械键盘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

键盘发烧友@冯伟文在微博爆料称,小米目前正在准备做机械键盘,但具体的代工厂暂时未明,顶配版只要199。

小米目前进军的领域还是比较多的,手机、平板、电视、路由器、空气净化器等等。虽然小米依然是以手机为主打的发展的地位,但是毋庸置疑的是小米已经进军了各个行业了。

在不久前,小米推出了一款金属鼠标垫,引起了众多玩家关注,但是产品推出后,在细节以及使用体验上的表现并不出色,还是比较令人遗憾的。不过这次小米推出的机械键盘表现如何呢?已经有很多用户对小米机械键盘价格做出了猜测,大部分人猜测的价格都是199元。

无论小米机械键盘产品的表现如何,在价格上一定是非常有竞争力的。接下来笔者会继续报道小米机械键盘相关信息,敬请关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