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最新版本HoloLens原型机视野角度相比之前“变窄了”

时间:2015-05-03 10:02:01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微软增强现实AR眼镜设备HoloLens尚处于开发原型状态,在刚刚结束的微软Build大会上,我们听到了关于HoloLens的最新消息。

虽然微软并未公布任何确凿的技术数据,但在大会上的上手体验环节,媒体Ars Technica注意到,原型机采用“x86处理器,2G内存,802.11ac Wi-Fi,60Hz刷新率,系统是‘阉割’过的Windows 10.”

据报道,新的原型机看上去更接近普通的护目镜,体积更加小巧,不过重量“有存在感”。新的原型机能够提供出色的体感捕捉,空间识别,绘制高品质3D图像和特效,很多方面都有大幅改进。

不过Ars注意到,新原型机的视野角度变窄了,用户必须直视前方才能获得最好的体验,这与今年1月份的原型机截然不同。虽然当时的视野角度也不完美,但绝没有这么窄。

Ars也表示,微软并未确定最终版本的视野角度,HoloLens依然会经过许多改动。目前HoloLens尚未确认发售日期,微软将花更多时间确保增强现实带给用户更好地体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