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微软发布季度财报 收入265亿主机出货超600万部

时间:2015-01-27 06:07:12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在去年底微软为Xbox One推出了多次降价幅度极大的促销,而这样的促销也成功帮助Xbox One在个别地区打了场翻身仗,但微软Xbox One的营收情况到底如何呢?在不久前公布的2015财年第二季度(2014年9月1日-12月31日)报告中,微软正式宣布他们在过去的一个季度中出货了超过600万台主机。

根据微软的报告,他们在过去的这个财政季度中共在全球范围内运出660万部Xbox One及Xbox 360,但具体每款主机的数字是多少微软并没有透漏。此外,在GAAP(一般公认会计原则)下微软的收入达到了惊人的265亿美金,上涨8%。但若单看游戏部门微软可能还笑不起来。在该季度中Xbox平台收入相比下降了20%,而微软对此的看法则显得并不是很担心:成功的促销帮助Xbox One销售量大涨并确保了假日季期间的领先地位;Xbox 360销量下滑则是因为用户更倾向于购买新一代主机。

游戏方面,因为Mojang已经正式被微软收购,《我的世界》的收入则成为微软第一方游戏中的大头,而这款作品也成功帮助微软的第一方游戏收入暴涨79%,当然了,《光晕:士官长典藏版》和《极限竞速:地平线2》也功不可没。

虽然Xbox One在销量上还差索尼PS4很多,但要论起集团整体经济情况,平井一夫肯定笑不出来。将来索尼与微软会如何继续博弈呢?让我们耐心等待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