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詹姆斯·卡梅隆冷对VR技术:我觉得这东西没有意思

时间:2014-10-31 02:22:16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虚拟现实(VR)技术在今年已经越来越趋于成熟。不少VR设备,如OCULUS RIFT,也让很多人觉得这或许会在将来再一次改变世界。但在近日谈起VR技术时,大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则表现得颇为不屑一顾。

“大家似乎都对VR技术表现得很兴奋,但老实说,我觉得其实挺无聊的,”卡梅隆说道,“我关注的问题是什么时候VR技术才能做到相对成熟,什么时候它能被大众所接收,如果它被大众所使用那又会变成什么样?当然了,还有一个很重要的问题,那就是VR技术能给我们带来什么?除了那种‘哦,我现在可以四处扭头看看了’之外,它能给用户带来其他别的东西吗?如果你只是想体验一把这种虚拟现实的话去玩电子游戏就好了。”

值得一提的是,卡梅隆的科幻大作《阿凡达2》预期将在2016年12月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