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美国厂商推出廉价版虚拟现实设备 售价仅为25美元

时间:2014-10-23 01:06:17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虽然虚拟现实的技术日趋成熟,但这类设备的价格仍然是相当不菲。而在不久前美国旧金山一家名为DODOcase的公司就发布了一款草根版VR设备,价格仅仅有25美金。

当然了,25美金的VR设备自然不会像Occulus Rift或是三星的Gear VR那样酷炫,你在掏钱之后所得到的也仅仅是一些看起来颇像手工剪纸玩具的东西。不过在把这些小玩意按照说明书的方法拼起来后,你还是可以将其连接在智能手机上来享受最基本的VR体验。根据DODOcase自己的说法,用户在使用他们研发的VR app后可以以3D视角的方式浏览科罗拉多大峡谷,玩3D游戏及游览3D巴黎。虽然比不了那些能让玩家以虚拟现实视角进行游戏的设备,但考虑到这东西价格仅仅为25美金,你还能要求什么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