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甩货的节奏 Razer雷蛇游戏平板电脑终于打折出售

时间:2014-02-09 16:18:0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去年的CES展会上,一向喜欢在游戏方面搞出点新花样的雷蛇曾展出了运行Windows 8系统的游戏平板电脑Razer Edge和Razer Edge Pro,不论是双摇杆手柄的创意还是硬件配置都很吸引人,但是价格却让人望而却步。

现在这两款平板都已经上市还几个月了,大概是为了给新平板上市做准备,在美国亚马逊上价格一直很坚挺的两款平板都开始打折出售了,而且折扣还不小。

其中64GB的Razer Edge价格从999.99美元降到了699.99美元,其搭载了可睿频至2.6 GHz的Core i5-3317U处理器,内存4GB,显卡为GT640M LE,10。1英寸的IPS屏幕分辨率为1366×768。

配置更高的Razer Edge Pro,128GB版价格从1299美元降到了1049美元,256GB折扣更大,从1449美元降到了1049美元,硬件都使用了最高睿频至3.0 GHz的Core i7-3517U处理器,内存为8GB,显卡为GT640M LE,屏幕为10.1英寸IPS幕,分辨率同样是1366×768。

虽然平板打折,但不幸的是最吸引人的配件双摇杆手柄却不打折,其价格还是249.99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