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12.9英寸iPad曝光:确实存在 但面板产量并不足

时间:2014-02-03 09:17:0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此前一直都有消息称苹果将会在今年推出提款屏幕尺寸高达12.9英寸的iPad,其命名可能会是iPad Pro,但来自苹果公司Mac (OS X)和iPhone/iPad (iOS)等软件工程业务负责人克莱格·费德里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却接近否认的这一消息,今天,分析师也传出了类似的言论。

供应链研究公司IHS分析师罗达·亚历山大表示,传闻中的12.9英寸iPad可能仍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开发完成。目前已看见来自多家显示设备厂商的多款大尺寸面板,可能被用于大尺寸iPad。不过,这些面板的产量尚不足以供苹果公司推出大尺寸iPad。

她表示:“过去6个月,一些厂商接到了样品订单。这些厂商可能正在开发与iPad有关的产品。目前已报告了多种尺寸,12.85英寸是其中之一。”但IHS并未看见大尺寸面板的大批量出货,这意味着苹果公司当前尚未开始生产更大尺寸的iPad。

从最初传言到现在否认,分析师你们这是闹哪样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