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文明:太空 倾向性点数任务文化承载详细图文攻略

时间:2014-10-29 10:26:26
  • 来源:3DM论坛-huawanzi
  • 作者:售梦者
  • 编辑:售梦者
0

文明:太空 倾向性点数任务文化承载详细图文攻略

游戏中当我们通过科技获得一定数目的【倾向性点数】,便可以来解锁高级兵种或者晋升已拥有的兵种。所以在初期尽可能的快速获得【倾向性点数】就成为游戏获胜的不二法门,尤其是设置为统治获胜的情况下。

在游戏的初中期,系统就会提供可以获得宝贵的【倾向性点数】的任务。我们只要达成相应的条件,就可以得到倾向性点数,确保在游戏前期的兵种和科技的优势。

关于倾向性点数的任务,出现大多是有一定规律,但可能前后数序略有不同,不过早期最常出现的任务莫过于《文化承载》:


初期不定时的注意游戏右下角的提示,当出现任务预告时,就点开UI下方的【任务和胜利】按钮,以获取更进一步的提示。

根据提示,要先找到考察站的位置,不用满地图去找,直接点一下【寻找】按钮,地图就会快速切换至相应目标。

注意六角形方格左上角的图标,类似可以考察的图标还有几种。当出现如图所示的图标时,就需要我们手动把探索者移动到该格内

当探索者在可探索单元格附近时,该单元格会显现一个【铲子】的提示,移动到该单元格,点击铲子按钮开始科考工作。

(注意:考察点数必须大于1时才能进行考察)

等待若干回合后,考察结束,地图右下角会有【任务决策】提示。点开,这里有俩种选项,不留下污染(和谐)/恢复探测器(至高)(纯正)。

当选择和谐时,根据任务提示要移除残骸。这时点击单元格内的探索者,会发现多出一个【挖斗】的按钮,点击,执行移除残骸任务。

至此,[文化承载]结束,玩家获得1点(和谐)倾向性点数。

当我们选择,恢复探测器(至高)(纯正)时,在探索者单元格和挖斗同样的位置,会出现一个【沼泽】的图标,点击,抽干异种物质。

注意,这时又需要我们来决策,如果你想要走(纯正)路线,就选择储存记录,反之如果想要发展(至高)就点恢复科技。

根据玩家的不同选择,最终会获得需要的倾向性点数,前期类似「文化承载」这样可以获得倾向性点数的任务还有几个。

如果每次都可以达成任务,得到想要的倾向性点数。那么,就算面对的是文明最高难度的AI也可以轻松掌控。


点击进入3DMGAME《文明:太空》游戏论坛专区

8.2
已有3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