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质量效应3 铜墙铁壁肉盾异能者和加点build

时间:2013-03-27 21:24:06
  • 来源:克罗斯
  • 作者:苍穹
  • 编辑:ChunTian
0

《质量效应3》『屏障异能者轰炸机小队打法和加点build』【1.05版改铜墙铁壁肉盾异能者】

第一部分:原版游戏轰炸机小队build介绍

正文:
这个BUILD的主要思想:
利用两个队友的异能技能作为异能爆破的起手,让队友分担50%以上起手任务,自己专职引爆,在恰当时机使用技能和手雷作为输出间隙的补充。
因为可用技能太多快捷键栏放不下,因此学习屏障提供减伤以及一定伤害增幅,这样不浪费学习的队友技能。



基本加点截图
1.jpg 
(个人观点:冲击波和奇点对于异能者都是废弃技能....当然这俩目前在多人很神,单人里对于新手来说还是不那么好上手的)

2.jpg 
扭曲堆高伤害另外提供伤害增幅没有异议吧?

3.jpg 
范围投掷、爆破增强、双投掷提高命中率(尤其是对付幽影时相当有用)

4.jpg 
范围牵引、伤害增幅、双牵引,确保每次牵引起来的目标必死

5.jpg 
手雷堆高伤害,近距离大型目标和集群小兵用这手雷杀伤效率极高

6.jpg 
被动方面,由于是团队作战,提高队友伤害也是可以的(要是喜欢堆自己的话就改5B),最后6B是考虑到CD已经够用,干脆继续堆伤害

7.jpg 
屏障选择增加减伤、增加输出


护甲:是4个加快CD1个加强伤害(因为加快CD的胸甲太丑了所以没穿,否则会穿5个加快CD)。
不穿5个加强伤害是因为异能爆炸的伤害只和点燃/引爆异能爆炸的两个技能的等级有关



蓝妹加点
8.jpg 
蓝妹的技能每个都有用,权衡再三变成这样了


9.jpg 
奇点CD奇短,非常实用的辅助技能。奇点在蓝妹手里可以说是神化了不少,自己用的话看到盾牌兵还是挺头疼的。4A5B6A应该是无异议的了(6B爆炸分支对被引爆的奇点无效)


10.jpg 
停滞作为备用技能,消耗了最后剩余的6个点数升到3级。平常对付蓝盾小兵,用队友的扭曲和通道就能解决,万一对幽影没法解决,就用停滞吧(其实蓝莓扔扭曲是必中的,自己扔投掷引爆掉就行了)


11.jpg 
扭曲弹:作为异能者小队武器输出低下的补充。因为削弱护甲能力对于异能者来说有些鸡肋(只对当前武器输出有效,所以鸡肋了),所以6A。
1.04后扭曲弹可能增加了 对被异能点燃的目标输出加成的属性


12.jpg 
蓝妹的扭曲,和自己用的一样。CD完全足够


13.jpg 
蓝妹的被动:4 5都是自己的增强,6级小队辅助



贾叔的技能表
14.jpg 
托举手雷和重击这俩其实都是好玩的技能,不过轰炸机小队不需要这俩,所以剩下点数怎么分配大家自己爱怎么搞怎么搞吧 


15.jpg 
其实通道只是用来起手点燃的


16.jpg 
贾叔的牵引和自己的类似,不过双牵引对于队友没有意义,改6B


17.jpg 
贾叔被动增强血盾和武器伤害。反正只是靠他帮忙起手,他人不能先趴下了


武器配置:
自己用毒蝎/ADAS 挑一把
蓝莓用惩罚者smg,如果没装火力包用毒蝎也可以
贾叔/凯登用亡魂/ADAS。如果用台风的话你就不用打了....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