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外媒看中国 国产强力激光枪ZKZM-500狙击千米外

时间:2018-07-04 16:28:19
  • 来源:3DM新闻组-时之笛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近日,国产激光枪ZKZM-500成为网络热议话题,而外媒也对这把强力武器极其关注,一起来了解下。

外媒看中国 国产强力激光枪ZKZM-500狙击千米外

·无声无息悄然杀伤近千米外目标!国产强力激光枪ZKZM-500引发世界关注。

代号ZKZM-500的激光枪可以说是一把真正意义上的枪制类激光武器,撇开各种科幻作品对于激光枪的可怕描述不提,ZKZM-500号称将可以准确杀伤远达800外的目标,仿佛科幻走进了了现实。

外媒看中国 国产强力激光枪ZKZM-500狙击千米外

·ZKZM-500激光枪重约3公斤,有效射程达800米,而且可以发射无声、无形的激光射线,虽然在我们印象中激光枪有着那烧穿一切的可怕威力,然而有成都恒安警用装备制造公司专业人士辟谣称ZKZM-500激光枪在攻击时具备“无色无味无声”的特性,主要通过让对手皮肤产生灼烧感等剧烈疼痛而失去活动能力,但并没有“使人体瞬间碳化”或“在人体开洞”的杀伤力。

·目前一把ZKZM-500激光枪定价高达166万日元(近10万人民币),想来也不太可能大批量装备,预计将被用于某些特殊场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