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美国研发新款垂直起落六座飞机 每小时650公里

时间:2018-07-02 07:38:52
  • 来源:网易科技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美国超越航空公司已经对外宣称,研发出了一款能够实现垂直起落的六座飞机。公司希望这款飞机能够为商业交通运输带来革命性变化。

3dmgame

这款被称为Vy 400的飞机有希望在2024年1月开始投入商用。它的飞行速度预计将达到405英里每小时(约合651公里每小时),它的偏转翼设计让它的速度比传统直升机快了3倍。公司宣称,这架飞机将在大城市中心实现乘客的运输。目前它的第一条飞行路线和票价已经公布出来。

这款飞机的飞行里程能够达到450英里(约724公里),而且从洛杉矶到旧金山的旅行时间只需要短短的55分钟。公司创建者兼CEO Greg Bruell称:“这是为城市间运输增添的一种必要的工具。它一次性解决了多个问题,比如说,我们能够从拥挤的道路上让汽车直接起飞,减少了机场周围的污染,在降低空运成本的同时缩短了旅行时间等等。”

这款飞机将使用了一种名为遥控自动驾驶仪的导航系统,这意味着它并非是由人工操作而是由电子系统操控的,而且它有可能实现自动驾驶。此外,碳纤维设计也让它能够配备整机降落伞。

超越公司的网站上写道:“我们的垂直起落飞机比直升机更加高效。它的运行成本更低、噪音更小,而且由于它能够变换成喷气式飞机一样飞行模式,它的飞行速度也更快。垂直起落飞机已经问世有近十年时间,随着新技术的出现它们最终已经准备好为公众提供服务。”

然而搭乘Vy 400的价格并不便宜。从纽约到波士顿的36分钟旅程需要花费283美元,从蒙特利尔到多伦多的一个小时旅程需要325美元,而从洛杉矶到旧金山则需要花费315美元。超越航空公司宣称,美国已经有超过46座城市设立了配对运输服务,这些城市的服务费用较低而且这种旅行方式的速度几乎是目前民航航班的5倍。

超越航空公司宣称将利用现存的直升机起落场,因此不会给这些城市的基础设施带来巨大的改变。而对超越航空公司的产品非常信任的人们也能够从2020年开始购买自己的垂直起落飞机,而且售价只有350万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