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复联》导演撂挑子怎么办?《蝙蝠女》曝新编剧

时间:2018-04-10 08:54:2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DC漫画改编电影《蝙蝠女》的编剧人选近日确定,将由变形金刚衍生片《大黄蜂》的编剧克里斯蒂娜·霍森担任。

此前乔斯·韦登是该片的导演兼编剧,不过在经历一系列传言之后,他最终于今年2月正式推出项目组。

3dmgame

据悉,克里斯蒂娜·霍森原本是一名制片人,2012年创作了首个电影剧本《禁闭》,进入当年编剧黑名单,就此转型。剧本后来被搬上大银幕,由娜奥米·沃茨主演的惊悚片《禁闭》。

2015年,她加入迈克尔·贝的团队,一同参与《变形金刚》衍生片的开发。次年,她被选中担任衍生片《大黄蜂》的编剧。该片今年暑期上映。

而《蝙蝠女》的原定编剧兼导演乔斯·韦登,在《正义联盟》失利后,就有退出项目的传闻,华纳还一度辟谣。

3dmgame

今年2月乔斯·韦登本人发表声明,正式退出。他在声明中说:“《蝙蝠女》是一个如此令人激动的项目,华纳/DC是如此友好团结的合作伙伴,我花了好几个月后,不得不承认,我真的想不出一个好故事。”

作为DC漫画中的人气女英雄,蝙蝠女的真实身份是哥谭警察局长戈登的女儿芭芭拉·戈登,这个角色多次在《蝙蝠侠》影视作品中出现,还是今年动画《乐高蝙蝠侠大电影》的女主角,只是从未拥有过属于自己的独立电影。

《蝙蝠女》的导演还是未知数。DC目前最火的女英雄《神奇女侠》第二部定于2019年11月上映,《蝙蝠女》肯定会在这之后,具体时间尚未确定。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