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神探夏洛克小姐》中文预告 女版福尔摩斯来了

时间:2018-04-08 12:28:48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女版福尔摩斯来了!日剧《神探夏洛克小姐》中文版预告片公开,4月27日早上9点首播,每周五早上播放最新一集。

《神探夏洛克小姐》是HBO Asia首度推出的日语发音的原创影集,由HBO Asia与日本线上影音网站Hulu所共同制作,共有八集,每集一小时,并将于2018年四月在20个以上的国家首映。

《神探夏洛克小姐》是向亚瑟柯南道尔爵士的「福尔摩斯」致敬之作,片中以女性角色大胆演绎书中的经典人物福尔摩斯和华森医生。剧中背景设定在今日的东京,两名主角为日本女性-刚结束在叙利亚的医师志工工作,回到日本的外科医生橘和都(贯地谷诗穗梨),以及擅长破解诡异、棘手的案件的警方调查顾问双叶夏莉纱来(竹内结子饰)。影集中藉由夏洛克小姐非凡的观察与推理能力,两人联手破解一件接着一件的谜团。

中文官网:点此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