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微软可能会在Windows 10邮件应用中插入广告

时间:2018-04-06 23:59:25
  • 来源:网络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最近,Windows 10的邮件应用的更新出现了一个意料之外的东西:左下角的一个小广告,建议用户“订阅Office 365”。Windows 10的邮件应用“设置”选项下还可以看到一个“下载iOS或Android版Outlook”的链接。

有些人认为微软推广自己的服务没问题,但也有人认为,不应该添加广告。尽管这种行为还处于早期阶段,但它可能是微软在其邮件应用中做出的很有争议的变化。

最近,该公司开始测试Redstone 5版本的新功能,这将迫使邮件应用的用户使用Edge浏览器打开其内部链接。

换句话说,即使Chrome被用作默认浏览器,当用户在他们的电子邮件中点击网站时,会被迫使用Edge浏览器打开。

然而,这只是该公司目前正在进行的一项实验性变革,鉴于公众的强烈抵制情绪,在Windows 10的稳定运行之时,它应该会被废除。

微软可能会在Windows 10邮件应用中插入广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