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蜘蛛侠宇宙”扩编!索尼或开发“守夜神”电影

时间:2018-03-15 08:28:1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索尼制作的“蜘蛛侠电影宇宙”首部电影《毒液》将于10月5日公映,而之后的新独立电影或是名导斯派克·李执导的"守夜神"。

3dmgame

据That Hashtag Show爆料,索尼计划为守夜神这一蜘蛛侠漫画中的角色开发独立电影,斯派克·李有望执导。但这一消息尚未得到索尼影业和权威媒体的确认。

守夜神并不十分有名,他在1993年第一次出现在了《蜘蛛侠之网》漫画当中。本名凯文·巴里·特伦齐(Kevin Barry Trench),是一名从事纳米科技研究的博士、以一套纳米战斗服为装备的英雄。有些像不那么邪恶版的再生侠,行动在道德的灰色地带。

3dmgame

早在去年夏天曾经传出过类似消息,当时称《惊天魔盗团》编剧爱德华·里库特将执笔剧本,但此次爆料称《卢克·凯奇》的编剧Cheo Hodari Coker已经接手。

其他索尼正在开发的“蜘蛛侠宇宙”衍生电影还包括《银貂与黑猫》,但该项目最近被搁置了,但并非取消,另一个具有潜在可能性的独立电影项目则是以吸血鬼莫比亚斯为主角。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