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科幻新片《湮灭》新预告 《机械姬》导演执导

时间:2018-02-04 11:02:27
  • 来源:Mtime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娜塔莉波特曼主演的科幻新片《湮灭》,今日发布了新的预告片。影片由《机械姬》导演执导,讲述娜塔莉·波特曼饰演的女生物学家进入神秘土地调查丈夫曾经遭遇的故事。

女生物学家(娜塔莉·波特曼饰)与丈夫(奥斯卡·伊萨克饰)恩爱有加,然而某天他执行任务回来后变成了植物人。为调查丈夫曾经的遭遇,她参加了神秘组织Southern Reach组织的科学考察,去研究美国领土内一块被检疫隔离的生态灾害区域“X地区”。曾经进入这片区域的考察队员无一生还。

在预告开头,一名女性严肃地告诉将要进入“X地区”的队员们,那里有种神秘现象叫做“微光”,研究者们对此众说纷纭,然而时间不等人,“微光”正在迅速扩张,它将侵蚀一个又一个城市,威胁人类的存在。

3dmgame

娜塔莉波特曼进入“微光”侵蚀的土地后,我们看到了一系列光怪陆离的现象,鹿的角上长出花来,鳄鱼长出鲨鱼的牙齿,妖艳的花朵,高耸的冰树,墙上离奇的图案,令人目不暇接。

3dmgame

随后,娜塔莉·波特曼研究发现,这里有一种神秘的力量,能够“让基因库产生巨大的波动”,让生物的基因发生错乱。

3dmgame

同时另一名女队员表示,关于曾经消失在这里的人们,有两种理论:一是他们都疯了,互相残杀;二是某种未知的力量将他们都杀了。

夜晚,波特曼一行人遇见一个慌张的男人,和一只凶猛的怪兽。怪兽吸食了波特曼的血液,进入她的体内。在预告最后,波特曼双眼发出诡异的光芒,是否意味着她也基因变异了?而她的话,“它不是在毁灭一切,而是在创造新事物”,也颇具深意。

3dmgame

影片将于2018年2月23日北美上映。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