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Acfun网站或将复活 通过增发2.5股新股进行融资

时间:2018-02-03 07:41:40
  • 来源:网络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A站或将复活 通过增发2.5股新股进行融资

据知情人士消息,二次元网站AcFun(俗称“A站”)将通过增发新股的方式进行融资,具体方案是增发2.5亿股新股,阿里+云锋基金在认购新股后持股31%,将取代奥飞系获得控股地位。A站原实际控制人,奥飞动漫董事长蔡东青出让28%的股权,中文在线在本次融资后持股比例降至16%,加上融资前优酷持有的13.23%股权,阿里系实际上已经取代奥飞系获得A站的控股地位。

A站或将复活 通过增发2.5股新股进行融资

A站的对手B站(bilibili)投资方之一是腾讯。2018年1月11日,据《财经》报道,B站已进入上市前静默期,并最快将于2018年第一季度在美国上市,估值在30-35亿美元左右。在这个背景下,阿里选择投资A站符合其投资策略。

2月1日,据多位A站离职和在职员工处获悉,A站公司近200名员工2017年11月和12月的工资均被拖欠,10月加班费也未发放,社保则由员工自己缴纳。

2月2日上午,A站的网页和app都已经无法登录,被指因欠费而被终止使用。A站官微在微博表示“我真的还想再活五百年。”

A站或将复活 通过增发2.5股新股进行融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