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尽享射击乐趣《穿越火线:塞拉小队》现已上市

时间:2023-08-30 06:23:56
  • 来源:YouTub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今天,备受期待的VR第一人称街机风射击游戏《穿越火线:塞拉小队》正式上市!由Smilegate Entertainment开发,这款游戏专为VR而打造,为玩家带来丰富多样的单人和合作战役模式。

《穿越火线:塞拉小队》上市宣传片:

《穿越火线:塞拉小队》提供了13个单人战役任务、50个单人或2人合作小队任务,以及多人合作的4人僵尸模式!无论你是独自一人展开冒险,还是与好友组队合作,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游戏模式。

在游戏中,玩家将能够使用各种各样的武器,包括手枪、霰弹枪、狙击步枪、手雷等。每种武器都有其独特的特点和用途,玩家可以根据战场需求灵活选择,以迎接各种战斗挑战。

尽享射击乐趣《穿越火线:塞拉小队》现已上市

作为一款VR游戏,《穿越火线:塞拉小队》在视觉和听觉上都极具沉浸感,玩家将身临其境地感受到战场的紧张氛围。无论是逼真的环境细节还是逼真的武器操作,都将让玩家仿佛置身于真实的战斗场景中。

《穿越火线:塞拉小队》已经正式登陆PlayStation VR2和PC VR平台,并且在Steam上提供了早期体验版本。无论你是主机玩家还是PC玩家,都能够尽情享受到这款精彩刺激的VR射击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