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阵容逆天!女版十一罗汉《八罗汉》首曝海报

时间:2017-12-15 13:34:35
  • 来源:Mtime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乔治克鲁尼参与制作的女版“十一罗汉”电影《八罗汉》,今日发布首款电影海报,桑德拉·布洛克、大魔王凯特·布兰切特、安妮·海瑟薇、海伦娜·伯翰·卡特、蕾哈娜、香蕉姐莎拉·保罗森、敏迪·卡灵、Awkwafina八位女主帅气亮相!

3dmgame

该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2017年的故事,Danny Ocean(乔治·克鲁尼)家里的另一个家庭成员,Debbie Ocean(桑德拉·布洛克)出狱后,聘用了其他七位职业小偷——凯特·布兰切特、莎拉·保罗森、敏迪·卡灵、蕾哈娜、海伦娜·伯翰·卡特、安妮·海瑟薇、Awkwafina,组成“八罗汉”,在每年一度的纽约Met Gala上偷取价值不菲的宝物。

三个女人就能一台戏了,那么八位好莱坞顶级女星撞到一起,会发生什么?网友表示光是每人一台拖车,这画面就逆天了。

“这太有趣了,”布洛克早前向《娱乐周刊》表示。“想象一大早我们八个人齐齐化妆的场面。你以为那会是一场灾难,但其实那是天堂,我们所有人互相交流信息,我们所有人都在做三份工作——家庭、我们其他的工作、以及如何斡旋。然后,我们一起去拍摄这部电影。”

《八罗汉》由加里·罗斯(《饥饿游戏》《奔腾年代》)执导,男版“罗汉”系列导演史蒂文·索德伯格和主演乔治·克鲁尼则以制片人身份参与本片,马特·达蒙饰演的Linus Caldwell 已经确认会在《八罗汉》中回归。

《八罗汉已定档于2018年6月8日北美上映。

阵容逆天!女版十一罗汉《八罗汉》首曝海报

阵容逆天!女版十一罗汉《八罗汉》首曝海报

阵容逆天!女版十一罗汉《八罗汉》首曝海报

阵容逆天!女版十一罗汉《八罗汉》首曝海报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