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奇门遁甲》宣布提前上映 终极版预告片公布

时间:2017-12-13 20:33:3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徐克监制编剧、袁和平执导的武侠奇幻片《奇门遁甲》宣布提前上映,影片将于12月14日晚上6点上映,同时片方还公布了终极版预告片。

《奇门遁甲》由大鹏、倪妮、李治廷、周冬雨、伍佰及柳岩等连袂演出,在预告中,各位主演隐形、易容、变身、奇门暗语、飞天遁地…“雾隐门”众弟子个个身怀绝技,随时随地让人目瞪口呆。徐克与袁和平打造了武侠风的“奇幻世界”,让看似市井中的普通人变成了具备超能力的“超级英雄”,完成了一段集奇幻视角、荒诞幽默、卖萌颜值、独特初恋、神秘元素于一身的拯救世界大冒险…

导演袁和平称:“最初徐克想象电影《奇门遁甲》的概念就是起源古老中国,是一个极具传统文化、科技特点的产物。后来我们又想,可不可以将世界观打破三界,再结合外星文明来个更大的,这些想法经由徐克和我的再创造,其电影的内容囊括了古代、现代和外星的元素,又对应了当代人的情感需求。”

《奇门遁甲》将于12月14日18:00正式与观众见面。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