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特斯拉除了卖车也开始卖充电宝了 而且价格还不贵

时间:2017-11-20 20:34:43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特斯拉的电动车大家都听说过,可你绝对想不到他们还做充电宝,对,就是给手机充电用的那个,而且卖的很好。

特斯拉(Tesla),是一家美国电动车及能源公司,产销电动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其品牌下的产品一直广受消费者信赖。这个公司在其发布会上推出了一款便携式电池,对,就是充电宝;就在其官网上销售,供不应求,目前似乎已经售罄。

特斯拉除了卖车也开始卖充电宝了 而且价格还不贵

这是特斯拉最新推出的一款产品,Powerbank小巧精致,可以直接装进口袋,可以给智能手机、耳塞和其他USB设备充电。售价仅仅45美元(约合人民币298元),电池容量为3350mAh,输入:1800±200mA,输出:5V /1.5A。这个设备还有一个充电指示灯和特斯拉描述的高效电路,适合智能手机和类似的小型设备使用。

特斯拉除了卖车也开始卖充电宝了 而且价格还不贵

Powerbank的外观模仿了特斯拉的超级充电桩,黑色的机身,银色的特斯拉标志,以及两根红色的电缆,经典搭配大方时尚。左右两侧分别可以拉出两根数据线,分别是iOS设备的Lighting端口和MicroUSB端口。

和该公司的其他充电电池比,Powerbank的价格不是一般的亲民,买不起特斯拉的产品?开玩笑,虽然现在你可以买不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