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巨人网络发互联网最阔气招聘:一份利润换一分期权

时间:2017-07-27 20:57:54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向来不吝啬对研发团队的激励,此前,他曾在内部公开承诺:“谁研发出精品,公司就给该项目负责人发奖金、发股票,让你身价过亿。如果公司奖励没过亿,我个人给你补齐。”

今天,巨人网络再放招聘大招。巨人网络总裁刘伟宣布,正式面向全球游戏制作人推出一个非常有诚意的激励方案。

巨人网络发最最阔气招聘:一份利润换一分期权

“巨人为你设立游戏工作室,你的工作室为公司创造了多少利润,公司按照利润规模1:1给你匹配期权奖励。”

这也就意味着,你为公司创造的利润,将按一定时间如数分期返还给你。

如此优厚的条件前所未有,即便是阿里、腾讯也做不到这样的激励。

这也是该公司“赢在巨人2017”计划打出的又一重拳。此前,赢在巨人2017推出了2亿元招募游戏开发团队,与5千万元扶持大学生创业项目。巨人认为,游戏属于文化创意产业,人才是核心根本。保持公司创造力,持续带给玩家精品游戏,需要不拘一格用人才,给更多有梦想的年轻人机会。

巨人集团在28年发展历程中,一直贯穿大胆启用年轻人的策略,年轻是公司最重要的人才观。在珠海巨人创业阶段,高管团队平均年龄不到30岁。在互联网娱乐业务中,有多位制作人、研发副总加入巨人时仅25至27岁。

巨人网络今日还在上海发布端游《仙侠世界2》、《征途2手游》两款2017年战略新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