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漫威《捍卫者联盟》新预告 中餐馆成英雄大本营

时间:2017-07-22 20:48:46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漫威与Netflix联手打造的《捍卫者联盟》在2017圣地亚哥漫展上举行了第一集的试映会,好评如潮。漫威电视的高层Jeph Loeb和剧组成员一起露面,发布一支名为“纽约之战”的最新预告。

 

新预告以一个纽约市夜景的大鸟瞰镜头开场。接着伴随着反派亚力·珊德拉(西格妮·韦弗饰)的独白,四个主要角色——从昆仑习得超强功夫的超胆侠(查理·考克斯饰)、杰西卡·琼斯(克里斯滕·丽特饰)、卢克·凯奇(麦克·科尔特 饰)和铁拳(芬·琼斯 饰)一一出场,并开始合体对抗反派力量。

“这只是一座城市。你需要习惯看着它沦陷。”珊德拉说。接着,四人来到一个名为“龙王餐厅”的中餐馆,商议如何作战。前几部剧中的反派们——艾莉卡、棍叟、高夫人——也悉数亮相,与捍卫者联盟展开战斗。

视频截图: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