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Are U OK?小米之家在印度开业1天卖了5000万卢比

时间:2017-05-23 15:18:43
  • 来源:安卓中国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Are U OK?小米之家在印度开业1天卖了5000万卢比Are U OK?小米之家在印度开业1天卖了5000万卢比Are U OK?小米之家在印度开业1天卖了5000万卢比

刚刚在印度发布的国际版红米Note 4、小米路由器也在这家小米之家首发开卖,1万多名线上预约过的印度米粉到场购买,印度米粉营造了极为火爆的气氛。

Are U OK?小米之家在印度开业1天卖了5000万卢比

据小米手机产品市场总监臧智渊最新披露,印度小米之家开业当天,有超过1万名米粉光顾,累计消费超过5000万卢比,相当于533万元人民币,购买力相当惊人。

Are U OK?小米之家在印度开业1天卖了5000万卢比

这一消费记录也创造了印度线下手机市场的历史,让众多印度当地媒体纷纷惊呼不可思议。

小米计划未来两年在印度开设100家小米之家,遍布德里、孟买、海德拉巴、金奈等大都市,其中都有单独区域供米粉体验小米产品。

小米今年若想实现弯道超车,重新回到世界手机销量的前四位,印度市场将是他们大肆进军的重要方向。

Are U OK?小米之家在印度开业1天卖了5000万卢比Are U OK?小米之家在印度开业1天卖了5000万卢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