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微软想让Cortana语音助手取代新设备的用户手册

时间:2017-05-22 23:28:18
  • 来源:cnbeta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微软正在研究可用于完全放弃用户手册的技术。具体来说,微软认为未来新设备没有快速入门指南,而是由微软Cortana负责向用户解读新新设备使用的方方面面。这意味着用户不必阅读用户手册,而是由Cortana指导,使用可在线查找的说明来配置新设备。 

微软最近提交的专利表明,作为此类功能的一部分,Cortana甚至可以通过自动填写,了解用户的信息,从而为整个无缝设备配置体验做出贡献。微软在这份专利当中表示,数字辅助设备至少部分地自动化了通常的快速入门指南设置过程。这可以通过数字化快速启动指南进行数字化,以至少部分由数字辅助装置进行解释。

微软表示,数字辅助装置可以根据其信息和能力,为每个步骤确定可以做什么,不可以做什么,而且还可以根据所知道的内容简化指令,它通过全部或一个步骤的快速入门指南将难处理的界面向用户传递。因此,潜在的手动设置任务被转换到自动化,从而简化了设备的设置。

微软希望作为用户手册,Cortana最初可以用在新购买的Windows设备当中,不仅向用户提供指导,而且使Windows 10设备成为整个体验的核心。

微软想让Cortana取代新设备的用户手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