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环太平洋2》美国机甲武器升级 具备飞行能力

时间:2017-04-30 19:25:17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近日,一张《环太平洋2》中美国机甲的设计细节图在TAMASHII NATION万代魂展曝光,名字也由原来的“危险流浪者(Gipsy Danger)”改为“复仇流浪者(Gipsy Avenger)”,“链剑”“天马流星拳”等粉丝熟知的武器设备均进行了升级改造。

3dmgame

机甲的新名字“复仇流浪者”似乎透露出由约翰·波耶加饰演的男主角为战死父亲(伊德瑞斯·艾尔巴 饰)报仇的决心。

《环太平洋》中的美国机甲为Mark-Ⅲ第三代机甲,而这张新图中的机甲则为Mark-Ⅵ第六代机甲,这说明《环太平洋2》的故事应该发生在距离前作数年甚至十余年之后,连机甲都已更新换代三个级别了。各项武器装备都升级为“2.0”,机甲的动力仍是采用核能驱动,并根据图片上的空气发射系统(Airborne Launch System)推断,这款“复仇流浪者”将具备飞行能力。

由于图片细节显示并不全,还无法判断其身高重量等具体参数,但对比第三代机甲的体态,“复仇流浪者”看上去要轻盈许多,灵活性和速度应该有加成,同时,参照此前曝光的概念图,《环太平洋2》中的机甲更偏日漫风。

目前虽没有确定谁是这款机甲的驾驶员,但可以推测是两位男主角约翰·波耶加与斯科特·伊斯特伍德共同操控。影片已于上月杀青,目前正在后期制作中,将于2018年2月23日在美国上映。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