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四川辣酱美国爆红!起因竟然跟一部动画片有关

时间:2017-04-09 14:56:4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近日,美国各地区掀起一股四川省子酱风,网友于各大社交平台上寻找一餐饮牌子的四川省辣酱,甚至有人于美国著名拍卖网站上挂出了应该辣酱的信息,价格被炒至万元以上。而起因竟是人气动画片《瑞克和莫迪》中,瑞克姥爷发自心底的一段呼喊:“四川辣酱是支持我的唯一动力!”

这款辣椒酱究竟是什么鬼?难道味道胜过“中国女神”老干妈?封面新闻记者发现,这款辣椒酱是1998年一快餐企业为庆祝迪士尼电影《花木兰》上映造势推出的,已经停止出售。有网民热情号召下,该企业有关负责人表示可以考虑重新推出。

目前,该产品发言人已经表示不排除重新推出这款“网红”蘸料的可能性,“没有哪个是绝对的,用户的意见我们会认真听取。”而另一位该产品烹饪创新经理麦克·哈拉奇也在其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示“我看看我能做点啥”,回应粉丝们对重新推出四川辣酱的热切呼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