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金刚狼3》剧情大纲公布 老年狼叔被虐好惨

时间:2017-01-14 20:06:2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你们的狼叔“休杰克曼”在推上公布了一张《金刚狼3》的新照,图片上首次列出了电影的剧情梗概,当然因为是梗概不会有太多的剧透,但对一直期待着《金刚狼3》的影迷来说,还是被官方虐了一把。

《金刚狼3》官方剧情梗概:在不远的将来,疲累的金刚狼照顾生病的X教授,两个人躲藏在墨西哥的边境。罗根尝试隐藏起来,逃避这个世界和他曾经的传奇,但是一位年轻的变种人到来打破了这一切,他们开始被一群黑暗势力所追捕。

这位年轻人应该就是之前出现过的小女孩,也就是X-23,狼叔和教授躲了起来,金刚狼不再意气风发还想逃避曾经的一切,不过英雄始终是英雄,到了关键时刻​​​​还是要依靠他们,期待最后能给退休的狼叔和X教授一个好结局,不要真的让英雄末路啊!

《金刚狼3》将于3月3日在美国映,国内依旧没有消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