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绿灯侠将现身《正义联盟》!将会出现在关键场景

时间:2016-11-19 09:08:2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在DC宣布的所有超级英雄电影中,最神秘的莫属《绿灯军团》了。这部2020年上映的电影目前都没有曝光过任何关于导演、编剧甚至演员人选的消息。但是最近外媒报道,绿灯军团的神秘一面会在《正义联盟》中揭开,军团中的一位成员将现身这部超级英雄大作。

The Wrap杂志在一篇关于DC未来电影的长文中,只写到一句:“一位绿灯军团的成员会在《正义联盟》的关键场景中现身。”这意味着,这位绿灯侠不会是影片中突出的角色,而他出场的方式,有可能和《蝙蝠侠大战超人》和《X特遣队》中的闪电侠相似。另外,这说明华纳和DC开始寻找绿灯侠们的饰演人选了,毕竟其中一位很有可能在《正义联盟》中直接露脸。

但华纳和DC还没对此发表官方消息,所以绿灯侠现身《正联》不一定能最终成行。《正义联盟》制片人查尔斯·罗文也曾说过,绿灯侠不太可能出现在2019年上映的《正义联盟》之前。

《正义联盟》将于2017年11月17日北美上映,《绿灯军团》定档2020年7月24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