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科幻惊悚片《异星觉醒》中文预告 致命火星生命

时间:2016-11-01 20:54:48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由杰克·吉伦哈尔、丽贝卡·弗格森、瑞安·雷诺兹等主演的科幻惊悚电影《异星觉醒》发中文国际版预告片。神秘样本竟是外星智慧生命线索,新发现令一众宇航员十分兴奋,但不知其暗含致命杀机,整个空间站岌岌可危,配乐和剪辑则透露着影片惊悚的气氛。

视频原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c4MzQ1ODc2NA==.html

本次曝光的预告片表明人类有意识联系外星文明,历经20年火星探测车采集到“神秘样本”,宣布人类与外星生命体终于建立联系。这一奇迹般的发现使宇航员们“欣喜若狂”,但噩梦竟也悄然而至。“如果让它抵达地球,那整个人类都会面临威胁”这样冷酷直白的话语不禁让人毛骨悚然,恐惧直入心底。

外星生命体攻击宇航员后竟神秘消失,刺耳尖锐的警铃声,偏离轨道的空间站表示外星生命体对人类来说凶险万分;宇航员们惊慌失措的眼神和痛苦万分的呻吟则昭示着他们命悬一线的艰难处境。危险降临整个空间站,宇航员们的命运走向如何?人类又究竟该如何与外星生命相处?无疑成为影片最大悬念。与国际版预告片不同,美国版特别展现了外星生物的画面,惊悚指数更为升级。

本片演员阵容星和幕后制作团队都是国际一流,由曾主演过《断背山》、《源代码》等一系列口碑票房双炸裂的杰克·吉伦哈尔担任主演,而另一位主角为曾主演《死侍》的瑞安·雷诺兹。女主角丽贝卡·佛格森则曾加盟《碟中谍5:神秘国度》。曾制作过《星际迷航》、《侠探杰克》、《碟中谍》等经典影片的天空之舞制片公司制作。《死侍》编剧略特·里斯和保罗·韦尼克操刀剧本,由《僵尸世界大战》、《拯救大兵瑞恩》、《变形金刚》等电影制片人伊恩·布莱斯担当制片。

科幻灾难电影《Life》(《异星觉醒》,暂译)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将于2017年5月26日登陆北美院线,内地有望引进。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