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动漫迷心动 秋叶原即将出现萌妹属性的泳装咖啡厅

时间:2016-06-20 10:56:2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说到秋叶原,这肯定是很多动漫迷心目中的圣地。而如果有机会去那里的话,除了购买大量动漫相关产品之外,逛逛女仆咖啡厅等萌妹属性的店铺恐怕也是不错的选择。近日,有关方面宣布将会从7月10日开始营业一家泳装咖啡厅。

这个咖啡厅之所以引发关注,是因为所有的店员均是贫乳,因此店名也叫做“ACUP以下的泳装咖啡~Ariel~”。在店里将会有很多ACUP以下乳量的妹子穿着泳装到处走动,而客人们则可以点一杯咖啡,慢慢欣赏。当然了,因为乳量是极度贫乳的级别,所以甚至于还有可能出现伪娘……

11区网友对各级别妹纸的划分

据了解,目前这家店铺的预约已经爆满,而店里的消费水平至少也是2000日元以上。看样子喜欢贫乳的绅士还真不少。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是否会感兴趣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