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变性后闺蜜成女友 两人相爱最终获得了家人理解

时间:2016-02-21 10:47:5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变性后闺蜜成女友

变性后闺蜜成女友

变性后闺蜜成女友

变性后闺蜜成女友

JamieRaines是英国埃塞克斯大学一名学生,同时也是youtube上的红人。Jamie曾经是一个女孩,在四岁的时候,她突然意识到,自己为什么就不是一名男孩?在接下来的时间,她一直被这个烦恼困扰着。她开始没在意,以为到了青春期这个想法就会消失,然而当她长大后,她发现并没有。于是,他18岁开始接受睾丸素治疗。这种治疗能够让JamieRaines的身体出现男性荷尔蒙,改变他的声音和身体。例如会长出胡子。他做了个决定——将他每天的改变都用照片记录下来,让大家看到自己变身的过程,于是他就成了网络红人。

开始的时候他打算只记录一年,可是在开始的一年里他的胡子没有长出来,所以他延长了时间到三年。对比一下Jamie三年的变化。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